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店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店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店 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2018年菜預購 台中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年菜預購 台中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年菜預購 台中,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莊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莊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莊火鍋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台灣國際電動車展22日在世貿一館落幕,向國內外汽、機車使用者傳達電池有新的選擇,勁芯電池公司發表的超鋰大三元電池受到重視。技術長洪孔仁指出,超鋰電池上市技術來自日傑實業公司中和烤肉食材,雙方攜手讓超鋰電池在各個層面脫穎而出,產品不但具備磷酸鋰電池性能,更要挑戰鉛酸電池價格。

中秋烤肉

勁芯電池公司總經理巨克堅指出,鉛酸電池壽命大約2至4年,不過長期處於低電量的鉛酸電池壽命會縮短,大部分廠商提供6至12個月的保固期,勁芯電池公司的超鋰大三元電池突破鉛酸電池的保固瓶頸,保固期長達2年,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有保障。



技術長洪孔仁指出,超鋰大三元電池在使用上有多項優點,可以讓製造的火星變大,汽缸燃燒完全,讓馬力更強,耗油更低,由於重量比鉛酸電池更輕,也可大園 燒烤減輕車體的重量。勁芯電池公司在日傑公司技術支持下,經過6年的研發推出的超鋰電池目前計畫以非洲地區的摩托車、中國大陸的電動車市場作為初期的布局的方向,未來也計畫在印度與非洲兩地設廠進行量產。(工商時報)



基隆名產伴手禮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