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N9頻道的「所謂」追蹤報導:「主播裸屍命案發展至今,檢警對於案情一籌莫展,根據本台記者獨家拍攝到的畫面顯示,林瑩潾死亡時,胸前呈現出金色十字架的形狀,這是一種相當特別的圖騰,本島有少數信奉『神統一天下教』的信徒,聲稱他們轉世時就會被烙上這個記號……」



相較於N9頻道,林瑩潾任職的電視台對於命案則是異常冷淡,冷到新聞部彷彿搬到北極,瞬間白化,凍結所有與林瑩潾有關的記憶。在新聞時段裡,聚焦日本AV女優簽名會、消防隊員搶救屋頂上的幼貓,五歲孩童參加吃熱狗比賽咬到舌頭……。「這是龜山火鍋吃到飽2018除夕餐廳台北淨化新聞內容。」白經理接受訪問時說:「媒體自律的風骨。」台南年菜餐廳

羅夢湘總經理稍後回應:「本公司一向基於新聞專業規劃新聞內容,我相信新聞部的判斷。」林瑩潾任職的公司,只剩下一個命案關係人沒有出面:禮義廉。就在女檢察官考慮要對禮義廉發出通緝令的同時,羅夢湘祕密交出據稱會動搖國本的資料,竟也消台中必買美食息外漏,N9頻道在「神統一天下教」發功不成之後,現在大肆報導女檢察官調整偵查方向,極有可能搜年菜食譜 阿基師索前立法院院長的家,試圖找出疑似動搖國本的機密文件。(待續)(中國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