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將在台南開牙醫診所,預計在12月24日開幕,傳出陳水扁日前向台中監獄申請到場祝賀,結果中監回覆,陳水扁當天可以到場,但不准說話。引發挺扁支持者的不滿,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受訪時直言,他認為開診所應該不需要開幕典禮,也應該不用致詞。

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當天會出席陳幸妤診所將開業,但這兩天收到法務部的答覆,竟是要求陳水扁可以去台南,但不准講話,由陳致中代念賀詞,陳致中則強烈不滿的說,「自己講很自然,我不想去代唸,簡直莫名其妙」!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火鍋食材 diy示,「一般開診所也不用致詞,診所開幕還要開幕典禮喔,不用啦,青菜(台語隨便)啦」!

媒體追問,陳幸妤診所開幕他會不會去?柯則說,「那麼遠,我怎麼會去」。

台灣名產介紹

烤肉宅配 大園2018年菜宅配推薦新屋中秋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