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高溫,連發電機組也受不了,繼民營和平電廠1號機周一上午因設備漏油停機檢修後,台塑麥寮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五股電廠1號機昨(12)日早也因煤灰處理系統異常停機檢修,台電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竹北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竹北啟用大林緊急備用機組因應。

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板橋

少了麥電1號機電力挹注,尖峰備轉容量率降至3.64%,為近1個月來最低,也是今年第5低。麥電1號機裝置容量60萬瓩,屬於中大型機組。台電調度處副中央調度監鄭有財表示,昨日尖峰用電量創下今年次高,為此,台電啟動大林緊急備用3、4號機組待命,讓供電穩定渡過。

鄭有財指出,麥寮電廠1號機因為煤灰處理系統異常停機檢修,故障情形不嚴重,昨日已搶修完畢,預計今日清晨恢復併聯供電,尖峰備轉容量率也將回到5%以上。不過還是要看後續處理狀況,希望麥電1號機可以盡快開始發電,讓供電系統穩定。台電呼籲民眾配合節電,同時台電也會盡力維持既有機組運轉狀況。本周二尖峰用電量為3,548.17萬瓩,創下今年用電新高,昨日又創下今年次高。鄭有財指出,目前預估7月是全年供電最吃緊的時刻,如果氣溫持續攀升,午後雷陣雨的狀況又不普及,用電量還是會維持高檔。(工商時報)

語言學校評價 南投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