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兩名相識的張姓男子27日凌晨聚會後,相偕開車行經崁頂鄉力社路,疑因車速過快又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擦撞失控,分別撞上路燈及電桿,其中,黑色雙B名車駕駛的張姓男子的父親獲報趕到現場,一度企圖頂替自稱駕駛,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拆穿謊言,張姓駕駛酒測值則高達0.63毫克,白色自小客車駕駛則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有否酒駕仍待抽血化驗中。

這起嚴重事故發生在27日凌晨零時15分崁頂鄉力社路1之18號前,附近居民從睡夢中驚醒,紛紛出外察看,有人形容聽到巨大聲響,「就像飛彈爆炸一樣」。

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獲報趕到,初步調查由38歲張姓男子駕駛的黑色BMW轎車及25歲張姓友人所駕的白色福斯轎車,在潮州鎮聚會後,相偕開車欲返回萬丹和新園,疑似酒後競速、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發生擦撞,前方的黑色雙B轎車撞上燈桿後,前保險桿彈飛,車頭全毀,接著又打滑撞上一旁民宅前的2輛轎車,後方的白色轎車則把電線桿撞斷成3截,台灣各縣市特產駕駛受困,經崁頂消防隊救出送醫,因胸部挫傷住院觀察中,已抽血檢驗釐清是否酒駕。

警方到場時,黑色轎車駕駛張男一度躲到附近民宅騎樓陰暗處,打電話連絡57歲的父親趕來,向警方宣稱是駕駛,企圖冒名頂替,肉乾但警方心覺有異,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自行走出駕駛座,揭穿張父謊言,張男經吹氣檢土城 燒烤推薦測酒測值達0.63毫克,父子二人依公共危險罪與冒名頂替罪嫌分別移送偵辦。



基隆火鍋料宅配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