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發署雲嘉南分署歷經3年籌備國際技能競賽國手培訓中心,9日正式揭牌啟用,勞動部長林美珠出席致詞時,把國手培訓中心喻為中樞神經,希望透過專業、多元化的方式,整合各項資源,成為國手強力的後盾。



林美珠為47選手打氣台灣今年台北伴手禮有42職類47位選手可參與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上屆國手奪下5金7銀5銅19優勝,得獎率高達9成2,刷新台灣歷年最佳成績,今年將由勞動部長林美珠率團參賽,9日林美珠也為47位國手披彩打氣。

林美珠表示,勞動力發展署為提升國手參賽實力,3年前在雲嘉南分署籌設國際技能競賽國手培訓中心,前期先成立國手培訓小組試辦,負責規畫國手訓練業務,如今國手培訓中心正式揭牌,未來將成為培訓技能國手事務的專責單位,把相關資源有效整合。林美珠強調,頂尖選手獲得更好的訓練資源相當重要,以前國手培訓較專注在技能方面,往往忽視國手要披上台灣國旗出征的壓力,因此上屆推出的心靈培訓課程,有效減緩選手心理壓力,更獲得亮眼的成績,今年將延續辦理,期勉能再創高峰。整合資源喻中樞神經昨日揭幕活動由餐飲服務職類國手楊詠淇,現場調製飲品讓林美珠等人品嘗,大家讚譽有加,隨後則由美容與平面設計職類何秀蓉、黃于貞,身穿服裝創作職類國手林口中秋烤肉食材李姿瑾設計的服飾,並搭配花藝與珠寶金銀細工職類國手吳柏翰、林靖芳的作品進行走秀,炒熱現場氣氛。(中國時報)

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泰山火鍋吃到飽年夜飯餐廳台北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