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今年4到5月舉辦「燃燒吧!脂肪!」減肥活動,經過1個月的努力,有328名同學減重成功,全體共減重2640斤(1320公斤)。每減重1公斤最高可獲得90元(人民幣,下同),約373元台幣。減肥又可拿錢,健康又有趣。



快車肉乾 保存期限台中肉乾「燃燒吧!脂肪!」減肥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三屆,今年報名人數近千人。活動要求在一個月內,參與者透過健康飲食、合理運動等方式減重,可獲得最低每斤(市斤等於500公克,下同)15元,最高每斤45元的獎金。「減重獎金」的三分之一將以獲獎者本人的名義捐贈給學校的17個志願者專案。健康減重排名前5的同學還可額外獲得2000元、1500元、1000元、800元、500元的體育獎學金。據統計,本端午節禮盒目錄台南中秋禮盒推薦次活動中健康減重的同學有328人,有92人健康減重超過10斤,其中更有3人健康減重超過30斤。

在活動中,來自電腦學院學生郭飛一個月內成功減下32斤,成為本次活動第二名。郭飛已經連續三年參加此次活動。第一年由於沒能堅持,減肥失敗。第二年,郭飛從264.4斤減到237.6斤,減重26.8斤。今年,郭飛又從249斤減到217斤,減重32斤。在談到自己的減肥方法時,郭飛說,運動和飲食的方法要多變,長期用一樣的運動和食譜,身體適應之後效果會下降。提到減肥給自己帶來的改變,郭飛表示,瘦下來之後,整個人的精神狀態要比之前好很多,人也變得比以前勤快了。看著自己慢慢變瘦還是有種成就感,一些衣服也能買來穿了,整個人逐漸自信起來。(旺報)

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