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肉乾禮盒 台北-->

新聞來源: 魔方網群雄爭霸《仙國志》 首屆跨服聯賽引爆熱血激戰

由台灣英旗運營的3D仙俠MMORPG手機遊戲《仙國志》今(5)日宣布,《仙國志》首屆官方跨服聯賽即將開賽。在此次激烈的比拼中,各伺服器玩家除了通過一戰到底問鼎跨服霸主寶座,還能在戰鬥中激發自身最強戰力,稱霸仙國世界!此外,官方還對近期即將上線的新版本進行預告,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巔峰之戰! 問鼎至高榮耀

正3D手機遊戲《仙國志》第一屆「跨服聯賽」一觸即發,引爆全民熱血激戰。在本次跨服聯賽中,將由每個伺服器的「天下皇帝」玩家進行抽籤決定對戰服。「天下皇帝」玩家到凌霄城NPC "仙國福祿壽"處隨機抽出淘汰賽對戰服,兩兩對戰。9月7日,第一場群雄跨服爭霸賽打響,本屆賽事正式拉開帷幕!

跨服霸主花落誰家,至高榮耀誰能問鼎!在此提醒各位仙友,對戰一局定勝負,獲勝方才可晉級。首戰失利的伺服器玩家也不必懊惱,失敗方將進入復活待定環節,通過積分機制爭奪最後一個進入半決賽的機會。半決賽對戰雙方根據淘汰賽出線的情況決定。跨服霸主寶台灣伴手禮推薦座就在眼前,血戰到底殺入決賽!爭奪最強伺服器稱號!

為了各伺服器的榮耀,為了豐厚的獎勵,讓我們戰個痛快!本次跨服聯賽,運營團隊準備了豐厚的獎勵發放給各位參與跨服戰爭的玩家。淘汰賽、半決賽、總決賽,每次比拼都有加碼大禮包送出!比拼失敗的伺服器玩家也可獲得參與大禮包。稀有道具統統一網打盡!只有參與本次跨服爭霸的玩家方可領取。所有精英高手都已準備一舉進軍跨服戰,巔峰之戰怎可錯過?

預告新版本!月光計劃即火鍋吃到飽高雄將上線

在《仙國志》遊戲中,做活動任務是每一位玩家的必修課。雖然做活動任務能獲得經驗值和大量綁金,但是卻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為了讓玩家獲得更輕鬆的遊戲體驗,《仙國志》在近期更新新的版本「月光計劃」中特別推出全新道具"月光完成令"、"月光VIP卡"。

"月光完成令"可在活動介面中,使用【月光完成】功能時自動消耗,不同的活動消耗的數量不同。該道具可在完成部分主線任務後獲得,廣目天王、含利和天降寶箱均有幾率可以掉落。每日在綫滿30分鐘,也可以領取到2個"月光完成令"。

《仙國志》首屆跨服爭霸戰即將開打,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網站。

《仙國志》官方網站連結楊梅 火鍋吃到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6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