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日前(10日)舉行106年護理系加冠傳光典禮,計有五專及四技日夜間部共280人,接受師長加冠並逐一點燃手中的蠟燭,薪傳護理精神。

團購美食平鎮

校長曾信超致詞勉勵加冠生,中華醫大的學生出去就是代表學校,要秉持友愛的精神視病如親,展現在校所學護理專業,給病患貼心、細心的照顧,並藉由實習充實護理實務知能,造福病患。加冠傳光典禮也頒獎表揚護理系表現優秀師生;另外,為迎接母親節的到來並喚起師生孝道尊親,加冠典禮上也特別以感念親恩來表揚8位學生的母親和父親,並接受子女獻花祝福,溫馨的場面令台上台下淚光閃閃,也為典禮增添感人氣氛。此次加冠傳光典禮,除學校董事陳葉明容、主任秘書孫逸民、醫學與生命學院院長謝政蓉及各級幹部外,還有知名醫療院所參與,包括高雄榮民醫院台南分院、衛福部台南醫院、安南醫院、台南市立醫院、麻豆新樓醫院、郭綜合醫院等台南地區的醫療院所院長、護理部主任出席,除為加冠學生送上祝福與勉勵,並期許今日加冠的學生是明日護理界的精英。(工商時報)

台北外帶年菜2018板橋烤肉食材>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觀音中秋烤肉食材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