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基隆銀行將企業社會責任參與提升至文化藝術層面,舉辦一系列藝術祭藝文活動,為藝文創作帶來蓬勃的動力。藝術祭的第二波「攝影季」徵件將於8月15日截止。這次以相機鏡頭取代畫筆,號召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透過鏡頭讓台灣獨特的力與美與更多人分享,為「台灣生命力」留下珍貴的藝術見證。



這是臺灣銀行首度邀約愛好攝影者一同較勁技藝,秀出最具創意、吸睛及感動人心的「台灣生命力」主題照片。此次「2017年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攝影比賽徵件活動,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15日止,創作主題需以「人」為元素呈現「台灣生命力」,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20歲以上之愛好攝影者,以3件攝影作品(參賽作品須為2016年以後拍攝之原創作品,且未於任何競賽中得獎、入選或公開發表過),每幅作品附註50字以內的創作說明,即可報名參賽。

全民英檢補習班 八德該項攝影比賽徵件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3萬元,前三名獎金分別為10萬、8萬及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想了解更嘉義專業外籍老師課程多參賽內容,可至臺灣銀行網站(www.bot.com.tw)查詢。(工商時報)台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永和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