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社科院27日發布經濟預測,指稱在上半年基礎建設、民間、房地產等各項投資年增率持穩或上升,和新動能集聚下,第2季大陸經濟成長率將達6.8%,與第一季6.9%相比仍保持穩定,牙齒居家美白價格但坦言房地產是未來主要的「不穩定因素」。



據了解,大陸國家統計局將在7月17日發布上半年經濟增速表現,不過多家機構均已對大陸第2季和上半年數據做出預測,普遍判斷在6.8%左右。社科院表示,從已發布的數據來看,房地產雖受限調控政策,但1到5月全國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速仍維持8.8%的年增率,各地和中央也於年初起持續透過基礎建設、自貿區構建拉動相關投資,而5月工業利潤、服務業指標數據也大致穩定或持平,因此相關經濟表現應可持穩。

但對於下半年走勢,社科院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郭克莎直言,房地產投資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因為目前雖投資仍上升,但銷量已趨緩,且預期調控政策將持續,使相關效應逐漸顯現。另以日前公布的大陸5月廣義貨幣供給額增速,僅為9.6%左右來看,低於年度12%的目標,顯示貨幣政策的收緊跡象。社科院財經院綜合部副主任汪紅駒就認為,下半年政府的貨幣政策也值得觀察,且若國家從嚴監管,很多地方的投資專案資金將可能缺乏。因此社科院表示,今年經濟成長將呈「前高後低」的走勢,預計全年經濟成長率為6.7%左右。(旺報)

快速居家牙齒美白喝咖啡牙齒黃居家牙齒美白推薦牙齒居家美白藥劑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