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塔吉特千層派好吃嗎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東方翡翠寶石】平安扣A貨翡翠玉珮吊墜-淡綠色豆種- PN007(翡翠吊墜、翡翠玉墜、翡翠項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47136


  • 信用保證A貨,非A貨原價買回
  • 七日鑑賞期之內,可換貨,可退貨
  • 客製化訂做:翡翠玉鐲、吊墜花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名稱:平安扣A貨翡翠玉珮吊墜(淡綠色豆種)

產地:緬甸(A貨翡翠)

平安扣類型:扁平狀平安扣

商品五行:金、木、火、土

尺寸:特別蛋糕 推薦 台北直徑3 . 71 公分

厚度:0.49公分

重量(克):13.88克

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家透光度:10%~ 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PN-007,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台南母親節大餐





  1. 這只平安扣吊墜為淺綠的顏色,內部的結構和細膩度,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狀態、棉質化的晶體,其密度高,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





  2. 這一只平安扣在翡翠分級裡面屬於「豆種」的種地。這只平安扣可見小小的晶格如一粒粒綠豆般、星羅密佈,相當適合隨身配帶及珍藏。





  3. 平安扣是中華文化傳統的翡翠玉雕飾品,也稱為懷古、羅漢眼,形狀似古時銅錢,因古銅錢有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之說,但又認為配戴銅錢不太體面,因此衍生出形狀類似古銅錢且美觀具有寓意的平安扣玉器。在中國的文化裡,圓是傳統文化的型態象徵、也是中國人自古所崇尚的以和為貴的圖騰。小小的一枚平安扣蘊含了整個天地、飽含了人們美好心願、浸透著中華民族最樸實的哲學。





  4. 這一只平安扣的形式為「扁平狀」平安扣,是普遍常見的款式,表面光滑平整、無繁瑣的雕琢,簡單樸實、簡潔大方,比較薄、適用於透明度較好的玉質品。做為飾品貼身配戴,護身避邪、吉祥並保平安,從外型來看,外圈是圓形、象徵廣大遼闊的天地;內圈也是圓形、象徵人們內心的平靜安寧。整體給人一種通體圓潤、線條滑順流暢的感覺,彰顯出儒雅高貴的氣質,簡單大方並帶有一份安心和期盼,任何場合都適合佩戴。





  5. 這一只平安扣的五行屬「金、木、火、土」。「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火」可以增加爆發力、熱情、光明、勇敢直前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













板橋母親節餐廳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平安扣A貨翡翠玉珮吊墜(淡綠色豆種)
產地:緬甸(A貨翡翠)
平安扣類型:扁平狀平安扣
商品五行:金、木、火、土
尺寸:直徑3 . 71 公分
厚度:0.49公分
重量(克):13.88克
透光度:10%~ 20%
雕刻工藝:手工雕刻
拋光工藝:全手工拋光
贈品: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吊繩一條(中國結吊繩,或不鏽鋼吊繩,二選一)
證書編號和出處:PN-007,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

吊墜介紹:

這只平安扣吊墜為淺綠的顏色,內部的結構和細膩度,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狀態、棉質化的晶體,其密度高,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

這一只平安扣在翡翠分級裡面屬於「豆種」的種地。這只平安扣可見小小的晶格如一粒粒綠豆般、星羅密佈,相當適合隨身配帶及珍藏。

平安扣是中華文化傳統的翡翠玉雕飾品,也稱為懷古、羅漢眼,形狀似古時銅錢,因古銅錢有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之說,但又認為配戴銅錢不太體面,因此衍生出形狀類似古銅錢且美觀具有寓意的平安扣玉器。在中國的文化裡,圓是傳統文化的型態象徵、也是中國人自古所崇尚的以和為貴的圖騰。小小的一枚平安扣蘊含了整個天地、飽含了人們美好心願、浸透著中華民族最樸實的哲學。

這一只平安扣的形式為「扁平狀」平安扣,是普遍常見的款式,表面光滑平整、無繁瑣的雕琢,簡單樸實、簡潔大方,比較薄、適用於透明度較好的玉質品。做為飾品貼身配戴,護身避邪、吉祥並保平安,從外型來看,外圈是圓形、象徵廣大遼闊的天地;內圈也是圓形、象徵人們內心的平靜安寧。整體給人一種通體圓潤、線條滑順流暢的感覺,彰顯出儒雅高貴的氣質,簡單大方並帶有一份安心和期盼,任何場合都適合佩戴。

這一只平安扣的五行屬「金、木、火、土」。「木」可以增加善良、柔和、包容、博愛、慈愛慈悲的能量;「金」可以增加理性、收斂、肅穆清靜、辨別善惡的能量;「火」可以增加爆發力、熱情、光明、勇敢直前的能量;「土」可以增加信任、溫厚、誠懇、接納和承載的能量。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















翅膀/糖寶/天工裝備

功能:可以提高各品項的整體的戰力值

取得方式:可於副本中獲得,等級越高的副本取得機率越高

也可以在特定的節慶活動中獲取

天工技能

功能:天工的技能,可以大量提高單一數值

取得方式:可於副本中獲得,等級越高的副本取得機率越高

也可以在特定的節慶活動中獲取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22

台中母親節特惠餐廳


2528968DFFE3633E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