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互相送禮蛋糕宅配 台南的旺季,但是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這個情形,就是收到自己完全不想要的伴手禮,這個時候媽媽可能會對著你說:「不要拆,那個沒有人會吃,再拿去送人好了!」竟然要送禮蛋糕宅配 台南,就不要送那種會令人感到困擾的伴手禮盒,這些禮盒的下場通常不是拿來轉送,不然就是放到壞掉,又或者是讓人邊吃邊罵髒話,這樣送蛋糕宅配 台南真的就失去「送禮」的意義了。正所謂「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咱們會送禮(蛋糕宅配 台南)不就是希望可以獻上祝福的心,所以禮物當然也又用心挑選,對方才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啊?以下推薦會讓親朋好友滿心歡喜的過年禮蛋糕宅配 台南,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好吃蛋糕推薦

▲5歲的萊利隔著玻璃大秀舞技,要跟小猩猩格斯一較高下。(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歲小男孩萊利(Riley),15日和爸媽一起到福特沃斯動物園(Fort Worth Zoo)遊玩時,遇見1隻才剛出生的小黑猩猩格斯(Gus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當下2人彷彿相見恨晚,隨即隔著玻璃玩了起來,甚至相互尬舞,讓萊利的爸媽看得哭笑不得,還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PO上網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萊利的父母將影片PO上傳後,在網上寫道:「萊利在動物園和這隻13個月大的小猩猩玩了整整1個多小時」,還說「玩到後頭,萊利做什麼動作,小猩猩也會跟著模仿」因此讓萊利心血來潮,決定與格斯「尬舞」。

過程中,1人1猩就這麼隔著玻璃尬舞,模仿彼此的動作,萊利最後甚至使出地板動作,直接躺倒在地上旋轉,才直接KO了格斯。影片貼上網路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笑說,一旁的猩媽媽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一定是在暗暗慶幸終於有人願意陪自家的小搗蛋鬼玩耍。

▼萊利使出大絕招「無敵風火輪」,格斯則以俯撐動作反擊,但因為模仿不出旋轉動作,最後由萊利取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白旗+0+彩虹=i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板橋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生日蛋糕宅配 台北」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2017-團購蛋糕第一名01-2012:4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學測國文科考試結束,台中部分考生反映,今年國文測驗題單選部分挑戰性高,多屬文意思考題,傷很多腦筋,有人「第1題就卡住」,還有人說,寫到呼吸困難。上午國文科考試結束,不少考生反映今年選擇題部分中間偏難,中一中有學生說,前幾屆的考題中有不少一看就知道答案的題目,但今年不少選擇題題幹長,尤其單選題偏思考性重,題幹相似度高,考閱讀文意理解,挑戰性極高。有考生指出,因是第1節考試,本來就很緊張,結果又遇到思考性重的題目,「第1題就卡住了」,決定放棄,先寫後面的題目,待心情穩定後再回頭作答。中一中考生江家瑋也說,寫前面單純題時超緊張,文意判斷難,前7題空4題,「寫到有呼吸困難的感覺」,花了10幾分鐘,只好先跳過不想,完成其他題目才回來寫,嘆今年選擇題很折磨人。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股市今天在日圓走軟激勵出口股走高的帶動下收紅。東芝公司(Toshiba)股價則因美國核能事業鉅額虧損的報導拖累而暴跌。 日經指數收盤上漲177.88點,或0.94%,來到19072.25點;東證指數收盤上漲14.29點,或0.94%,來到1528.15點。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東芝的核反應爐事業可能認列虧損超過5000億日圓(44億美元)。日經新聞指出,這項虧損將迫使已困於帳務醜聞的東芝向政府支持的銀行尋求援助。 東芝股價收盤慘跌15.98%,來到242.3日圓。 汽車安全氣囊製造商高田公司(Takata)在媒體披露兩家有意競標高田的業者,料提出破產重整計畫後,今天股價收盤狂洩17%。高田目前正處於這波有史以來最大汽車安全召修行動核心。 高田股票早盤一度暫停交易,恢復交易後打入跌停,終場收在717日圓。1060119
B59D4A671D37DE6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