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住在北市平鎮 海鮮吃到飽年菜食譜圖片水泥森林不一樣,一過了關渡大橋,世界就變得天高地闊!位於紅樹林對面的「紅樹林莊園」,不僅通勤快速便捷,出門還能玩遍北台灣,就像後花園一樣,真正體驗下班的幸福感!



全區莊園概念規畫,在山海之間,營造自成一格的歐風城堡,23、21樓鋼骨建築擎天而立,列柱、浮雕、鏤花大門,細節重現歐洲正統工藝。豐富精彩的千坪會館更是不凡禮遇,包括重現歐洲工藝的噴泉花園、320坪雙大廳、泳池等設施,呈現不一樣的氣勢與氣質;全棟更以鋼骨獻上安全承諾,即使首次買房,也可與豪宅平起平坐。全新落成的「紅樹林莊園」,實品屋裝潢大展敬邀鑑賞,讓山海成為最美麗的窗景,買得輕鬆更要住得超值,歡迎帶著家人一起來。

紅樹林莊園千坪花園泳池會館總價竹北火鍋推薦999萬起,鋼骨3房美麗落成,洽詢專線02-88095888。(中國時報)

台北濱江年菜年菜2018食譜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