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團購美食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年菜預購單-->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為廠商新聞稿

芬蘭原創,在今年紐約動漫展大放異彩,歐美人氣急速升溫的科幻漫畫改編暗黑系機甲動作手遊《絕戰機神》即日起Hami Apps重裝上陣!

國內知名行動 3D 技術研發公司英特圖科技近日宣布,將全線代理歐洲精品遊戲品牌 MyGamz 旗下多款歐洲遊戲團隊開發的手機遊戲,帶給玩家常見的日韓遊戲之外的另一波全新遊戲體驗。首波推出的作品,即是以知名歐美科幻漫畫《Tunnel Ground》改編的全新機甲射擊動作作品《絕戰機神》。目前遊戲已於中華電信 Hami Apps 市集搶先上架,並將在本月底於 Google Play 正式推出。

破滅在即的鋼鐵末日 黑暗史詩的機甲戰鬥傳說

取材自歐美知名漫畫,讓《絕戰機神》有著比同類作品更加龐大完整的世界觀,在遊戲的世界中,人類被失控的機器文明所掌控,橫行無阻的機器人更試圖破壞整個世界。當我們的主角自從沉睡中醒來,發現自己身處於深邃幽黯的地底坑道之中,玩家必須靠著身邊一副老舊的機甲摧毀來襲的敵人,在戰鬥中收集所需要的各種物資與彈藥,才能破解旅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關,逃出生天。

《絕戰機神》漫畫畫稿

有別於目前台灣行動遊戲市場主流提倡的簡單輕鬆,《絕戰機神》走的是近似 PC 遊戲般的沉重寫實路線,沒有過多的遊戲引導,沒有礙事的自動操控,玩家將靠著少量任務提示在開放式的地圖中遊走、探索,抽絲剝繭般挑戰任務的最高完成度,並且靠著精確的瞄準能力痛快擊殺敵人。

常見的破壞系任務

除了單純的破壞,關卡中也充滿了可以互動的機關

隨著每一次任務的完成度不同,關卡獎勵也會略有出入

收集資源逐步升級 打造頂尖機甲戰神

除了原創的完整故事背景,《絕戰機神》的另一項特色,便是融合了角色扮演與動作射擊兩種要素的玩法。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在 7 個不同風格的地下區域中隨時收集名為「廢料」的末日資源,藉此購入、升級各種不同屬性的強力裝備。隨著玩家的搭配與升級,將有上百種組合的配備方式,幫助玩家對抗 6 種不同難度的強大對手。

機甲外裝,隨著裝備提升,機甲外觀也會漸漸改變

散落的廢料在地圖上會以發光提示,在時間允許內盡量收集吧!

除了威力強大的武器,也別忘了購買各種提升基礎能力的科技

多樣操控貼心引導 追求更佳遊戲體驗

對於行動裝置上的動作遊戲而言台南伴手禮推薦2018,操作手感對於遊戲的樂趣有著長足的影響,《絕戰機神》為此提供了玩家多樣性的視角以及操作方式切換,包含具臨場感的第一人稱視角或是有助於綜觀全局的第三人稱視角,結合傳統的虛擬搖桿加入重力感應的獨特操作系統,期望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而關卡間的劇情引導以及戰鬥中的各種即時指引,更讓玩家輕易融入遊戲的世界。

第三人稱視角最適合狙擊系玩家進行精確瞄準

第一人稱視角的刺激感無與倫比!

除了常見的虛擬搖桿,加上蘆洲火鍋料宅配重力感應的操控會為戰鬥帶來更多便利

折扣、好禮大方送Hami Apps搶先好康上架

目前《絕戰機神》已經在中華電信 Hami Apps 搶先上架,遊戲售價 90 元,不過配合遊戲推出,將於 11 月 7 日至 11 月 20 日舉辦為時兩週的 29 元特價活動,下載同時還可以參加由 Hami Apps 舉辦的刮刮樂活動,獎項包含全家 100 元禮卷、全家 Let's Café、義美小泡芙、可口可樂、KFC 原味蛋撻等兌換券,送完為止!獎品數量有限,先下先得,想嘗鮮體驗人機合一快感的朋友,可別錯過了這個好玩又好拿的最佳機會!

相關連結:

Hami Apps 程式下載:

Hami Apps

烤肉食譜 diy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09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