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板橋



台灣名產伴手禮 台北 海鮮火鍋料宅配



▲印傭遭僱主虐待,士檢今將3人起訴。(圖/示意圖/攝影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印尼女看護工遭王姓兄弟及其母親江婦虐待,一個月內暴瘦12公斤,最後從4樓陽台跳下,逃到大馬路上找路人求援。士林地檢署今偵結,依違反人口販運法、傷害、猥褻、偽造文書等罪將3人起訴。經追查發現,江婦疑似為知名江姓命理師,當時印傭曾投訴媒體,稱她分期付過年伴手禮款40多萬台幣仲介費才到台灣,至今薪水都沒拿,但江卻反批「胡說八道」。

起訴指出,王姓兄弟及江婦3人涉長期虐待印傭,不僅未支付薪資及加班費,36歲王弟還趁2015年5月26日中午吃完飯,在飯廳將手伸入她的上衣撫摸胸部,並隔著褲子碰觸下體;隔沒幾天,印傭偷偷打電話給仲介公司求救被江婦發現,只留下「啊!被發現了」即掛斷,而江婦為保護兒子,竟聲稱印傭行蹤不明,並通報逃脫外勞,但卻是將其反鎖屋內一周;最後因為受不了,便趁家中無人時,跳下4樓陽台逃走,忍痛跑到馬路上找路人求援。

士林地檢署調查,印傭到王家工作前的體重為52.6公斤,但案發後住院卻只剩40公斤,一個月內暴瘦約12公斤,證明未受合理對待,因此依違反人口販運法、傷害、猥褻、偽造文書等罪將3人起訴。

該名印傭2015年7月曾向媒體投訴,稱她分期付款新台幣40多萬元仲介費才到台灣打工,每天工作19小時,稍有不順心就會被呼巴掌,兄弟2人也會對她拳打腳踢,至今卻一毛錢都沒拿到,也不敢告訴家人。不過,當時江姓命理師堅決否認,並批對方「胡說八道」、「什麼都不會做」。



圍爐火鍋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