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推薦 平鎮 屏東 火鍋料宅配

總統府今(14)日公布總統府資政名單,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在受聘之列,不過對於媒體詢問此事,李遠哲表情訝異的頻頻說,「我根本不曉得這回事」、「我不曉得,真的」;對於總統蔡英文是否有事前告知,李遠哲說,沒有。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府資政名單,多位獨派大老如辜寬敏、吳澧培、彭明敏,以及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都在受聘之列,而代蔡總統出席APEC領袖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會議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等人也在受聘之列。

李遠哲今天出席門諾醫院黃勝雄醫師新書發表會,對於總統府公布的這項人事案,他顯得十分驚訝,也十分不新莊 燒烤悅,而對於媒體的詢問,李遠哲頻說,不曉得、根本不曉得這回事。送禮禮盒推薦

媒體追問,總統蔡英文沒有跟他提及此事?李遠哲表情有些不悅的說,沒有,真的沒有,他真的不曉得此事。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