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豐原-->



台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鐵王座」想必不少玩家都看過,該王座是用坦格利安降伏的對手配劍所製成的,總計用了 1000 把劍鍛造而成,呈現出一個頗為霸氣的王位;近期有位粉絲就為了他的愛寵打造了一座「鐵王座」,用了紙板跟紅蘿蔔打造出了一個相當有趣的蘿蔔王座,為什麼要用紅蘿蔔?因為要登上這個王位的是一隻兔子(?)。

用紅蘿蔔打造的鐵王座?聽起來好酷!

國王是一隻兔子?...聽起來好像不太妙啊(?

可以看見主人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在這王座上,以紙板為支架在將蘿蔔條一個一個慢慢擺上去,打造出了一個相當鮮紅又可口(?)的「蘿蔔王座」,該部影片當然是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都被可愛的兔子坐在紅蘿蔔王座上的景象給融化了(或憤怒),但他們不知道該位粉絲不只是做了「鐵王座」而已,他還用了紙板打造了「紅堡(Red Keep)」,讓自己的愛兔當一個超霸氣又可愛的兔子王,至於這個王是如何處置這個王座和城堡...恐怕只能用「真好吃」三個字來做結了(?)。

辛辛苦苦為愛兔打造了紅堡和鐵王座

但在兔子大園多益補習班比較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湖口的眼中....

都只是食物跟磨牙用的東西啊(抱頭)

該隻兔王被牠的主人命名為「Wallace」還為牠下了背景故事,主人表示 Wallace 在平定了各種叛亂之後,終於成為了王並掌握了紅堡,但當牠一發現了紅蘿蔔王座,並意識到城堡全部都是用紙板做的,腦中開始充斥著「咬!咬!咬!吃!吃!吃!」的聲音,讓牠就此陷入了瘋狂,等到 Wallace 恢復意識之後,發現周遭只剩廢墟之後,牠的滿足感也跟著消逝無蹤,並獲得了「Wallace The Mad King」的稱號,看了牠所吃掉的東西,相信會獲得暴君這個稱號也不意外。



平鎮成人美語推薦老師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8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coxleef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